Rationalitas

关门!放熊总!

煮酒论英雄

美妈与麦爹对坐于伊利奥斯,开怀畅饮。酒至半酣,忽阴云漠漠,天雷滚滚,美妈起,凭石观之,曰:“杰西知龙之变化否?”

麦爹答曰:“未知其详。”

美妈曰:“龙能大能小,变化万千;可比世之英雄。孤闻杰西久历四方,必知当世英雄。请试指言之。”

麦爹:在下肉眼凡胎 安识英雄

美妈:但说无妨

 麦爹曰:法老之鹰,导弹骑脸,可谓英雄?

美妈曰:法拉一介莽夫 插标卖首之徒尔

麦爹曰:黑爪邓紫棋,神秘莫测,可为英雄?

曰:隐藏角色,自定义房娱乐尚可,安能称为英雄

麦爹曰:有一人,人龙合一,激素拔刀。上斩天使,下切DJ,岛田源氏 可为英雄?

曰:孤闻岛田家族从不推车,专杀奶妈,更对安吉拉纠缠不休,小人之举,何能比肩?

 麦曰:有一人,爆头于千里之外,杀人于无形之中,岛田大哥,半藏可谓英雄? 

 曰:此人华而无实,况且缘分未至,何足道哉

麦曰:技能加身,坚不可摧,路霸可为英雄?

曰:盼技能之CD,数充能之快慢,死斗亦与人相耗,非英雄所为。且身处鱼塘,入目皆为充电宝,不可同日而语。

麦曰:“疾如风,徐如林,侵略如火,不动如山,莫里森乃英雄也?”

美妈不言,起身而去,冰墙卡门,冻毙76,复还,动作行云流水,一气呵成。

美妈指其尸体言,逃兵76,不过尔尔。

麦克雷拜服,曰:除此之外 草民实在不知

美妈长笑:天下英雄,唯吾独尊。 
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Rationalitas | Powered by LOFTER